“呵护心灵家园 共建和谐社会”——泰前街道科大社区开展心理健康大讲堂

2019-01-17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7日讯 当前,随着城市社区工作对象扩大,职能增加,其地位和作用显得越来越重要。为了在社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素质,防范和化解各类心理危机,1月11日下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崔玉红主任应邀走进科大社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为社区群众们作了一场“生活中的情绪管理”讲座。

  活动还未开始,科大社区的活动室里就来了不少群众和计生协会会员,活动室里气氛非常热烈,大家对这次讲座充满了热情和期待。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生活中的情绪管理”,主要内容是关于心理学方面关于情绪管理的专业理论知识,考虑到一般群众可能难以理解,于是崔主任在讲座中结合了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让在座的每一个人都能听得懂。崔主任在讲座中充满了智慧与激情,与听众们实现了很好的互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讲座,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现场报以非常热烈的掌声,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很多东西,有利于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调节自己的心态,从而处理好面对的各种问题。协会会员和辖区群众向崔主任不辞辛劳义务开展讲座的行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让心理健康教育更好地融入进社区,一起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