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疾控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1-17 14:07: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7日讯 (通讯员 孙永合)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1月16日,泰山区疾控中心全面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区疾控中心主任李歧林带领领导班子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各科室办公室、物资仓库、档案资料室、疫苗冷链室、配电房、试剂毒物存放室等涉及安全的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大检查,对消防栓、灭火器、消防通道、应急灯、电线、插座、水管等设施设备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组对每一个房间、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仔细现场检查,不漏掉任何一个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死角。检查中发现部分科室的仓库和资料室存在纸箱、旧报纸等杂物堆放,过期试剂未及时处置等问题,责令有关科室立即进行整改。

  李主任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任何时候不能有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措施,科主任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每天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每天巡查电线、插座和水管情况,下班前关好灯、空调和水管,确保不存在任何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对于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措施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