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开展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所专项检查

2019-01-16 10:5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范围内社区卫生服务站及村卫生所监督管理,规范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行为,确保医疗安全。自1月11日起,区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所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对象为全区一体化管理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村卫生所。检查内容主要是机构布局设置、执业许可、人员资格、开展的诊疗活动、抗菌药物的使用、医疗器械及处方病历的管理等。

  检查由各街道镇卫计办牵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卫生院配合,对所辖一体化管理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村卫生所进行全面检查并督促整改。检查发现情节严重的,由区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大队根据法律法规进行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