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疾控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2019-01-16 10:4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16日讯 (通讯员 孙永合)为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19年的工作任务。1月14日,泰山区疾控中心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书记梁洪涛同志主持,会上,中心副主任宋武同志宣读2018年度表彰决定,对2018年工作中涌现的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中心主任李歧林同志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李歧林主任指出:2018年,区疾控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卫健局一系列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全年工作任务,同心同德,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奋力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实现新突破,全区疾控事业实现新发展,顺利通过了“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的复审、完成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成功承办了全省“4.25儿童预防接种日”现场宣传活动,圆满完成了不合格百白破疫苗追踪补种和重大活动维稳等艰巨任务;实现了全年未发生重大传染病暴发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既定目标,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做好2019年工作,李歧林主任要求全体职工把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工作指导思想上来,把工作统一到上级业务部门工作部署上来,理清思路,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明确目标,拼搏进取,创新提升,推动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水平。

  梁洪涛副书记要求各科室面临疾控机构新的战略定位、新的历史使命,要大胆创新,开拓进取,充分发扬“泰山挑山工”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勇于攀登的精神,要精心谋划,早部署,早安排,2019年工作要开好头、起好步,努力打造疾控工作新亮点和新品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