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庄卫生院召开依法打击侵占集体(个人)三资违法犯罪行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

2018-12-12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俊壹)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工作针对性,把打击锋芒始终聚焦在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省庄卫生院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区的扫黑除恶号召,经研究,决定在全镇卫生系统范围内召开依法打击侵占集体(个人)三资违法犯罪行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院长、党支部书记吴海松主持,支部委员、副院长马斌、副院长张明在主席台就坐。

  吴海松就本次召开依法打击侵占集体(个人)三资违法犯罪行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做了重要发言,号召全院职工全体参与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提供线索,依靠有关部门依法打击侵占集体(个人)三资违法犯罪行为,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

  张明宣读了省庄卫生院依法打击侵占集体(个人)资金资产资源违法犯罪行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

  吴海松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法严惩,做好结合文章,把依法打击侵占集体(个人)三资违法犯罪行为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大力整顿软弱涣散班子,壮大集体经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民主法制建设相结合,提高基层干部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与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自律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