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2018-11-13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通讯员 周光勇)2018年11月14日是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糖尿病防治意识,减少糖尿病的发病率。在世界糖尿病日来临之际,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开展了糖尿病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中心医务人员通过悬挂主题横幅,设立咨询点、举办健康教育讲座等形式,为居民宣传讲解糖尿病的危害及饮食控制和降糖药物联合应用方面知识,消除居民对糖尿病的一些认知上的误区如:“糖尿病不能吃药,吃了就甩不掉”“血糖控制了就要停药”“只能用一种药”等等。现场很多群众纷纷表示以前对糖尿病认知不足,今后要多加防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居民加深了对糖尿病的了解,掌握其防治常识,对辖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和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