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庄镇卫计办开展为留守老人免费查体活动

2018-11-13 1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惠)农村留守老人健康意识普遍较差,获得健康知识渠道狭窄,为及时解决这一问题。省庄镇卫计办聘请有关专业人员为全镇37个村开展60岁以上留守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体检的主要项目有血常规、B超、血压、妇科等常规检查。并针对老年人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病,医生在体检现场开展健康指导,广泛宣传现行的卫生计生政策和健康知识,让每位老人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安度晚年。此次活动,推动了基本卫生公共服务,形成了医养结合的良好模式,收到了广大留守老人的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