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交通运输局开展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2018-11-10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永江 庄珂)11月9日,泰山区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开展全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知识培训,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动道路运输相关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全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全区道路货物运输企业、机动车维修企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企业的安全负责人共计两百余参加了培训。

  培训从当前的安全生产现状、安全生产法规的贯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解读、企业安全生产内业资料的制作、典型事故案例等五方面阐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了安全生产要坚持防患于未然。培训强调要做到“五落实五到位”,即必须落实“党政同责”要求、必须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必须落实安全生产组织领导机构、必须落实安全管理力量、必须落实安全生产报告制度;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通过本次培训,将提高泰山区安全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更新企业安全管理理念,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有效促进泰山区交通运输行业的安全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