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庄实卫生院举办“安心降糖,享受健康”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

2018-11-12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俊壹)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糖尿病防治意识,营造全社会防控糖尿病的良好氛围,在今年11月14日第12个“联合国糖尿病日”来临之际,省庄卫生院借此大好宣传机会专门举办“安心降糖,享受健康”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

  省庄卫生院聘请泰安市中心医院内分泌二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张建教授来到省庄镇刘家庄村委为当地群众进行“安心降糖,享受健康”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

  张建从什么是糖尿病、糖尿病的分型、症状、发病过程、糖尿病易患因素、治疗目的、治疗目标、糖尿病教育、药物治疗、并发症的种类等系统全面的讲解了糖尿病的防治知识,全场群众听的津津有味,课后就自身问题纷纷咨询张建教授,张建教授也非常热情认真的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糖尿病的问题。

  通过本次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的开展,一定能从根本意识上提高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的重新认识和重视,对于降低糖尿病发病率和减缓糖尿病并发症起到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