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庙街道计生协举办“早教社区行 情暖泰山下”知识讲座

2018-11-09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9日讯(通讯员 王琳)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越来越多的准父母开始关注0---6岁学龄前儿童教育,为了提高幼儿家长的育儿水平,得到科学的早期家教指导,11月7日,岱庙街道计生协携手新爱婴早教活动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泰山区流动人口早教社区行  情暖泰山下知识讲座”的活动,来自岱庙街道20个社区的近50户孩子家长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是新爱婴早教活动中心的景年辉女士。景女士一直致力于幼儿早期教育的研究、探索与实践,对亲子和感统领域研究理论功底深厚。景老师以PPT的形式授课,对幼儿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家长如何把握好孩子的三个关键、如何培养孩子注意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对家长们的观念更新以及养育宝宝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通过此次讲座对准父母们传授了科学的育儿经验和方法,让他们进一步了解科学育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才能培养一名优秀宝宝的科学做法,为他们解决了切实问题,此次讲座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