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山东省“敬老文明号”称号

2018-11-08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8日讯(通讯员 周光勇)根据省老龄委下发《关于命名山东省敬老文明号的决定》,泰安市泰山区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山东省“敬老文明号”称号的殊荣。

  近年来,泰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牢记肩负的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党和国家老龄工作方针政策,最大限度地参与到老龄事业当中,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和敬老文明建设摆在工作首位,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中心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对老年人医疗健康问题更是倍加用心,专门组织业务技术骨干组建了老年人健康服务团队,经常性开展一系列敬老便民义诊查体服务活动。始终用实际行动兑现着自己的诺言,营造了孝亲敬老的社会氛围,提升了社会尊老爱老意识。

  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老年人健康服务团队的服务宗旨,团队始终以为老服务为主线,立足各自岗位,不断创新为老服务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帮扶老弱、无私奉献的爱心奉献精神。坚持提高服务质量,用微笑、用爱心服务好老年人的健康,为敬老爱老的风尚在全社会的广泛形成起到了良好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