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卫计局与省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进行中医药法及中医教育项目督导评估座谈

2018-11-08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斌)11月5—6日,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组来我市开展了中医药法及中医教育项目督导评估工作。11月6日市中医药管理局选派泰山区中医药管理局分管局长和中医科科长与省专家组进行了座谈。卫计局党委委员、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赵宁,中医科科长袁超出席此次座谈会。

  专家组就中医药法宣传效果、健全中医药管理体系、当地政府对中医药事业的支持以及中医确有专长考试等15个方面认真细致的与赵宁同志进行了座谈。

  通过座谈,专家组对我区的中医药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认为我区的中医药法宣传工作深入细致,中医氛围良好,中医药工作体系健全、机制完善,政府领导重视,切实形成了分工明确、职责清晰、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