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卫计局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动员会

2018-11-08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8日讯(通讯员 刘斌)为全面落实区委常委会关于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部署,11月6日下午,泰山区卫计局党委在区疾控中心6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区卫计局全体领导干部、中层以上机关干部;区直医疗卫生计生各单位班子成员及负责办公室、党建、纪检监察、政工人事、财务、药剂药械、总务等部门负责人;局党委第一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共计70余人。

  会上,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秀丽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卫计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卫计局党委巡察组、副组长任命和人员组成及任务分工的通知》,

  区卫计局党委委员、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赵宁同志宣读了《泰山区卫计局党委巡查工作实施方案》。

  巡察组组长和成员分别签订巡察工作承诺书和保密承诺书,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健同志做动员讲话,区委巡察二组组长朱俊红同志对区卫计局巡察工作提要求。

  赵健同志指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局党委领导下,组织实施全局巡察工作,要做到督导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协调到位、处理问题到位。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巡察质量。强化成果运用,发挥治本作用。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巡察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为建设富强和美泰山区、推进全区医疗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提供坚强保证。

  朱俊红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什么是巡察、为什么要巡察、如何巡察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级党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届任期内巡察全覆盖。各单位对巡察工作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端正接受巡察的态度、认真对待查出的问题。通过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凝聚加快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强化我们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巩固我们党的执政基础,更好地带领全国人民致富奔小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