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家店镇开展育龄妇女查体

2018-11-06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6日讯(通讯员  张佳星)为保障育龄妇女的身心健康,关心呵护育龄妇女身心健康,邱家店镇计生办组织已婚育龄妇女进行第三次健康查体活动,及时掌握孕情和节育措施落实情况。

  做好动员。召开村支部书记和村计生主任专题会议,强调查体工作的重要性。各村计生主任对应参加健康检查的已婚育龄妇女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确保提高已婚育龄妇女健康查体率。

  加大宣传。按照会议要求,做好人员安排、育龄妇女查体花名册打印等准备工作。在各村采取张贴标语等宣传形式,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知识。通过电话通知、邻里相互转告、家属通知等多种方式,积极与育龄妇女取得联系,确保“应查尽查,一个不漏”。

  服务及时。对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为育龄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对查出环位异常、意外妊娠、有妇科疾病的育龄妇女,及时指导处理,协助进行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