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圆满迎接专项整改行动督导检查

2018-11-06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6日讯(通讯员 安其云)为全面贯彻落实医疗质量安全管理集中整改行动,有效防范医疗安全风险,近日,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照市区统一部署,对医疗质量安全管理集中整改行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再研究再部署,积极做好自查自纠,并圆满迎接了区卫计局组织的专项整改行动督导检查。   

  11月5日下午,泰山区卫计局抽调区卫生监督执法大队、中医二院等9位专家组成的检查组,来到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后,立即深入全科诊室、护理办公室、药房等关键科室对本单位医务人员依法执业、规范服务、服务质量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过系列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总体运行良好,但也发现了部分存在问题,为此,专家组为进一步提高督导效果,采取了现场办公形式,能立即整改的立即督促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限期解决,及时消除了医疗安全隐患,推动了医疗服务质量的持续改进,为扎实开展集中整改行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