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专题研讨

2018-11-05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5日讯(通讯员 安其云)11月1日下午,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市区统一部署,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专题研讨会。

  会上,首先有支部书记范维青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泰安市委关于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意见,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勇往无前”的泰山挑山工精神,全身心投入当前重点卫生工作。

  然后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慨,展开了热烈的专题讨论。作为泰山脚下的泰安人,挑山工形象个个耳熟能详,不只是从由课本上冯骥才先生的《挑山工》学到的,大多是身边亲眼目睹的,每每看到挑山工们身着重担,斜形攀登,凭借着韧劲儿一步一个脚印,最终达到理想目的地,总为之感动。现如今挑山工虽然少见了,但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作为当今的一名党员干部,我们更应该从泰山挑山工身上汲取无穷的精神力量,脚踏实地,率先垂范,勇做新时代的挑山工,干在当下,成在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