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清洁取暖和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推进工作督查组莅临省庄卫生院督查指导工作

2018-11-05 0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5日讯(通讯员 王俊壹)11月2日上午,市政府清洁取暖和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推进工作督查组领导成员一行数人来到省庄卫生院对清洁取暖和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省庄镇政府副镇长张鹏、卫生院副院长张明等在卫生院内迎接督导组成员的到来,张明同志代表卫生院向督查组领导汇报省庄卫生院取暖和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推进工作及特色科室介绍,张明汇报说目前省庄卫生院由于资金紧张,冬季取暖只能用空调,生活用煤气罐、煤气灶或电磁炉做饭,门诊楼和家属楼燃气和暖气都没开通,只是通最基本的水电。工作督查组成员领导关心的问当时建门诊楼的时候怎么不通暖气呢?何况你们离热电厂还这么近?副镇长张鹏说当时卫生院建成新门诊楼后投入巨大,热电厂要开通暖气费用不菲,卫生院资金捉襟见肘,一时拿不出这么多钱来,后来按上空调后通暖气的事就逐步搁浅了,燃气也是开口费的原因到现在也没通上。督查组领导指出,卫生院要发展,保障民生是重中之重,目前用空调取暖总费用也不是小数目,想办法还是要开通暖气,取暖清洁、温度适中平稳。随后督察组领导还询问了目前卫生院的医疗资源和就诊人员情况。

  通过此次市政府清洁取暖和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推进工作督查组领导的督查,必定能极大的促进省庄卫生院清洁取暖和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推进工作的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