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源街道科山社区中秋慰问困难群众

2018-09-2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让辖区内困难群众欢度节日,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及问候,科山社区计生协会心系居民,在社区党总支的支持下,开展了双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弱势群体、困难计生家庭送去慰问品,把节日的祝福和政府的关爱播撒到他们的心坎上。

  9月21日上午,社区两委成员、协会会员、志愿者走访了夫妻均为残疾人的兰爱华家、高龄老人薛德敏等五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月饼、花生油等节日慰问品,慰问团队每到一户家庭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嘘寒问暖,让弱势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营造了社区帮弱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借助此次中秋节慰问活动,加强了与辖区内群众的交流和互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使弱势群众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注与关爱,同时也预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