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源街道东更道社区积极宣传女性安康保险

2018-09-2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通讯员 韩增霞 左静)为增强辖区女性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妇女朋友抵御特殊疾病风险的能力,东更道社区卫计委、妇联、计生协积极响应财源街道2018年“关爱女性  精准扶贫”女性安康工程推进会的号召,立即开展了“女性安康保险”参保续保工作。

  协会会员、巾帼志愿者们认真学习了“女性安康保险”的相关条款,充分认识到实施女性安康工程这项政策性惠民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工作,走街串巷,进门入户开展保险宣传工作,引导带动更多的妇女群众参保续保,切实把这项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