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办事处开展“情暖中秋 关怀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2018-09-21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通讯员 韩娜)计生特殊家庭是生活在我们周围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需要政府和全社会的关心,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给计生特殊家庭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传递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发挥计划生育协会作用,使计生特殊家庭度过一个暖心的中秋节, 9月20日泰前街道办事处开展“情暖中秋 关怀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慰问工作是一项关乎民生的重要工作,街道领导高度重视,明确部署,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泰前街道拿出慰问金7000余元,为我街道72户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温暖。通过走访,让每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特殊家庭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泰前街道也将在探索中继续完善各项帮扶内容,加大帮扶力度,深入推进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