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卫生城复审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2018-09-2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通讯员 杨洋)2018年9月20日下午4时许,泰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国家卫生城复审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在会议中,服务中心王兴萃主任指出最近来服务中心的育龄群众逐渐增多,维护好本单位卫生工作的任务也不断增大,当前已到迎接卫生城复审工作的关键时期,要求各科室工作人员能提高思想意识,强化工作措施,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卫生城复审工作,确保本单位卫生城复审工作顺利完成。王兴萃主任在会上又就当前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和文件,积极提供摸排线索,在行动中为此项斗争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