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庙街道办事处计生协走访慰问计生失独家庭

2018-09-21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通讯员 邱菊)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失独家庭在中秋节这个全家团圆的日子里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确保每个失独家庭都能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9月19日,岱庙街道办事处计生协工作人员冒雨对辖区内的58户失独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失独人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克服重重压力,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办事处反映,鼓励和引导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为这些家庭送去了月饼、大米等慰问品,同时也送去了节日的问候。樊瑞臣激动地说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所有领导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怀,我们生活在这么有爱的一个社会,我们没感觉到孤单。”

  关怀失独家庭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也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通过走访,拉近了计生协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理解、信任与支持,今后,街道计生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失独家庭,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