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牙日省庄卫生院进行健康教育讲座

2018-09-20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通讯员 王俊壹)在第30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省庄卫生院抓住宣传有利时机,于9月20日下午聘请泰安市中心医院口腔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在省庄镇东苑庄村委党员活动室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现场悬挂“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主题活动条幅,泰安市中心医院住院医师规培学员向前来听课的居民发放宣传折页。

  于肖鹏从中老年人口腔健康是重要公共卫生问题、定期口腔检查,及早发现并治疗口腔疾病、及时镶复缺失牙、保持良好的咀嚼功能,促进全身健康、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全面维护口腔健康、到正规的口腔医疗机构就医,是口腔健康的保障等几个方面系统的讲解了口腔保健知识,现场群众专心听课氛围浓厚,教授精彩的讲课不时迎来热烈的掌声。

  讲课结束后,部分群众就自身口腔问题详细咨询了中心医院的专家,专家也从科学的角度系统、详细的答复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听课的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纷纷称赞今天的听课不虚此行,学有所获!

  通过本次专业的口腔知识讲座,必定能为周围群众树立良好的口腔保健意识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