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暨扫黑除恶知识考试

2018-09-20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 9月19日下午,泰山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文明城市创建暨扫黑除恶知识考试。全院150余人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分两个场次,医技和后勤人员一场,护理人员一场,每场限时60分钟,共有150人参加考试。考试内容涵盖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宗旨、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理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及举报方式等。通过考试达到以考促学,检验干部职工对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文明城市创建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在全院掀起宣传发动新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