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街道下水泉村开展两节期间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8-09-20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计生贫困群众过上安全稳定、快乐祥和的节日,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徐家楼街道下水泉村开展了节前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

  9月19日下午,下水泉村两委成员深入到户开展帮扶慰问,走进计生贫困户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及祝福。

  慰问走访给计生困难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喜悦,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此次慰问,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