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二院为两万名中小学生健康体检

2018-09-20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0日讯(通讯员 王静)9月19日,泰安市中医二院组织医务人员为泰安市文化产业中等专业学校和泰安二中学生进行体检。陆续还将为全市部分学校近两万名中小学生开展健康体检工作。

  体检期间,医务人员为学生进行了内科、外科、眼科、口腔科、肝功能、结核筛查、血压、肺活量等项目的检查,同时安排专人在查体现场为学生解疑答惑,得到老师及学生的一致好评。参加体检的同学们听从指挥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素养,保持了良好的体检秩序。

  医护人员和蔼的态度、精湛的技术、严谨的作风,让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医二院医务人员的热情,也透过体检这个窗口感受到了新时代中医二院人的精气神。

  前期,为做好中小学生体检工作,医院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相关职能科室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就做好学生体检工作进行部署并成立工作小组,确保此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