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医二院举行赴重庆市巫溪县中医院帮扶工作欢送会

2018-09-19 1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静)9月18日,泰安市中医二院为赴重庆市巫溪县中医院帮扶工作的翟宏伟医师举行欢送会。这次帮扶活动是根据省卫计委对口帮扶要求,赴重庆市巫溪县中医院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医疗扶贫工作。

  党委书记、院长王兴涌对翟宏伟同志能够克服家庭困难,勇于担当帮扶任务提出表扬,并勉励翟宏伟同志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上级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听从巫溪县中医院安排,加强自我约束,展现良好形象,做好帮扶工作。翟宏伟医师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专业特长,保证完成上级交给的帮扶任务。

  

  翟宏伟,副主任医师,预防保健科主任,中医内科专家。山东省老年医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山东省第三批五级师承继承人,擅长中西医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状腺疾病、内分泌失调等内科疾病,同时擅于中医体质辨识与健康调养、肿瘤术后及亚健康相关疾病的中医调治。

  门诊:门诊二楼预防保健科、糖尿病2门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