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庄卫生院开展“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咨询活动

2018-09-19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俊壹)在第30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省庄卫生院开展“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咨询活动。

  在省庄镇十里河农贸市场,卫生院工作人员带领泰安市中心医院住院医师规培学员悬挂条幅,摆好口腔保健知识展板,向前来赶集的群众发放口腔保健和预防龋齿宣传折页,耐心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咨询问题。

  许多赶集的群众纷纷前来就自己的口腔牙齿问题咨询工作人员,现场工作人员从专业的角度讲解针对咨询问题,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给群众留下联系方式和姓名需要到卫生院口腔科解决。工作人员热情负责的态度赢得周围群众的赞许:“你们卫生院这几年发展变化太大了,精神面貌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服务态度好,热情周到,医术也好,以后有什么健康问题我们会第一时间想到省庄卫生院!”工作人员谦虚的说:“我们做的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我们会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为辖区内群众的口腔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