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上高街道正式启动2018年度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2018-09-19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9日讯(通讯员 安其云)为全面掌握辖区中小学生体质健康状况,进一步抓好预防性健康体检工作,按照省市区《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的有关部署要求,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经过体检前充分筹备, 9月18日下午,抽调15名业务骨干,携带着有关体检设备,走进体检第一站---西张店小学,正式启动了2018年度中小学生的健康查体活动。

  为确保本次健康查体质量,上高教委办、学校负责人通力协作,不论是体检表信息部分的填写、查体场所的准备,还是体检秩序的组织,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使体检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参检医务人员们精神饱满,全力以赴的投入工作,耐心细致的落实好每一项省规定体检项目、记录,体检结束后,安排专人对学生体检情况进行全面的统计分析,及时将体检结果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学校及家长,确保了体检工作的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