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庄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9-18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8日讯(通讯员 范平霞)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省庄镇37个行政村的协会会长组织会员发挥带头、模范、宣传作用,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在辖区内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类宣传活动,各村设立宣传站,向过往行人和村民发放宣传单、明白纸,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

  入户发放宣传单、明白纸,面对面的宣传讲解,让群众了解和掌握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有关涉黑涉恶违法线索,让广大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能够形成充分的认识,鼓励他们以积极踊跃的姿态加入到扫黑除恶的队伍中来,为省庄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浓郁的社会氛围。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