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018-09-18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8日讯 为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更多的人民知道开展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各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9月18日,泰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以每周二孕前优生健康培训课堂为宣传平台,向来服务中心培训的育龄群众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在培训课堂上,服务中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问卷调查表》、《致全区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明白纸》、《山东省政法机关发布通告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知》等宣传材料共计约380份。

  通过这次宣传工作,来服务中心的育龄群众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好今后的宣传培训课堂,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