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庙街道花园社区开展儿童关爱中心揭牌仪式暨“我与科普共成长”儿童科普活动

2018-09-18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8日讯(通讯员 宋静华)9月14日下午,花园社区儿童关爱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暨“我与科普共成长”儿童科普活动。区民政局、区科协、儿童关爱中心、计生协会员、南实小花园分校领导及孩子们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活动。

  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欣在致辞中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国家特别注重对儿童的教育培养,每个家庭也都把自己的孩子看做家庭的重中之重,注重对孩子关心、照顾。特别在孩子的专业特长方面不惜重金,让孩子学舞蹈、学钢琴、学英语等,但许多家庭不太注意孩子科普教育,在区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区科协、南实小花园分校领导的关心帮助下,社区打造了“花园社区儿童关爱中心”。中心以“关心、关注儿童,开发儿童智力”为目标,增加儿童智力开发课外活动项目,形成学校、家庭、校内校外教育活动相结合,进一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揭牌仪式后,南实小花园分校部分师生分别参观了儿童关爱中心的智力开发课外活动项目。关爱儿童中心还为孩子们发放书包及科普书籍。孩子们现场为大家表演了魔方与叠杯,有特长的孩子们在关爱中心老师引导下为儿童中心描绘了一副心中的科普绘画。

  “儿童关爱中心”由泰安市康俊教育文化传媒中心竞标运营。让孩子们在这里学科普、长知识、心理疏导、文化娱乐、下一步社区会积极协助他们、监督他们运营好,真正发挥好“儿童关爱中心”的作用,真正让这里成为孩子们的校外快乐家园。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勤于动脑,借助平台开发智力,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争当新时代科普少年。今后,花园社区关爱儿童中心继续不定时开展活动,呵护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