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生活会

2018-09-11 0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1日讯(通讯员 安其云)9月10日下午,上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及时组织人员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和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采取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的形式进行,支部书记范维青同志总结了近期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其他成员依次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坦诚相见、责任主体主动作为、营造氛围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