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源街道财源社区打造特色文化长廊 扮靓美丽社区

2018-08-10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0日讯(通迅员 赵勇 李海霞)财源街道财源社区为创城迎审,社区投入资金80万,先后维修道路1521平方米,粉刷墙面20000平方米。为充分利用墙面,社区加强文化阵地建设,精心打造党建文化长廊,手绘精神文明宣传一条街。内容包括:“两学一做”、聚集十九大、“文化搭桥,连党群干群心”、为民服务、党群活动风采、志愿服务活动风采、道德模范人物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丽社区文明三字经,宣传邻里团结、孝老爱亲、雷锋精神、全国道德模范人物等,传播各种正能量。

  社区将以文化长廊为依托和载体,建起自己社区的文化品牌,让文化长廊成为传播至善至美正能量的主阵地,不断为社区文化创建工作积蓄强大力量,通过创城社区的道路更加宽阔平坦了,天也更蓝了,社区更靓了,文化长廊也更加展现出了它的无穷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