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计生协会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培训

2018-07-18 09:1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8日讯通讯员 侯晓蕾)为切实提高计划生育家庭抵抗风险能力和福利保障水平。近日,徐家楼计生协会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开展了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知识培训。各社区卫计专干,卫计干部3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保险公司的同志就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从参保的重要意义、保障范围、保险内容、理赔程序和金额以及保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政策上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感进一步增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