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科大社区计生协会开展“雷锋精神助力三城联创 ”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10 14:5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0日讯通讯员 徐延丽)为了积极响应“三城联创”的号召,发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7月7日上午,泰前街道科大社区计生协会全体会员携手社区志愿者们开展雷锋精神助力创城服务活动,共同清理社区内的垃圾和杂草。

  协会会员及志愿者们都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创建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会员们及志愿服务者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科大社区计生协会会员号召广大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引领广大居民,共同行动,积极投身到“三城联创”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三城联创”的社会氛围,形成合力,共同改变城市风貌、提升城区品质,全力夺取创卫攻坚战的胜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