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庄卫生院养生知识普及进农村

2018-06-26 09:2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6日讯通讯员 王俊壹)省庄卫生院于近日邀请泰安市肿瘤防治院医务科主任、主任医师李杰教授进入辖区内贝家庄村为群众送去老年人养生知识讲座。

  李杰教授为贝家庄村居民朋友按照顺序逐一讲解了我国老年人的基本现状、中老年如何划分、人衰老的表现、老年人生理特点、健康的定义、养生宗旨、精髓等基本知识,重点详细讲解了养生十六字方针之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中的饮食、睡眠、心理运动等具体内容,现场居民朋友听的聚精会神,会场秩序良好。

  李杰教授讲完课后迎来热烈的掌声,大家感觉今天的讲课受益匪浅,以前没听课之前以为吃饱穿暖就可以了,哪里想到还有如此丰富的养生知识,通过今天的听课明白了养生的道理,学会了养生知识,会把今天所学的养生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当中去!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