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关社区卫生服务站积极开展健康查体

2018-06-26 09:0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6日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当下人们面临的健康隐患要远大于从前,岱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保障居民的个人身体健康,全年在中心及各辖区服务站进行居民健康查体。

  6月19至21日岱庙街道东关社区卫生服务站为辖区内居民进行免费健康查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居民健康档案专业化复核升级活动。

  本次居民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要求在工作过程中突出签约服务质量和效果,不能让签约服务流于形式,要让家庭医生和签约居民都有切实获得感。

  结合本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健康档案升级行动,补充完善健康档案内容,开展血型检测补充个人基本信息表中的“血型”、“本人或家属签名”。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