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新村优质服务为计生家庭谋幸福

2018-06-26 08:5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6日讯通讯员 付丽)近年来,泰安市财源办事处青山新村社区不断扩大计生宣传范围,深化计生优质服务,为计生家庭带来更多实惠。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范围,青山新村社区在居民区建立文化广场,制作30多块固定(流动)展板,建有“宣传教育一条街”文化墙,设置永久性宣传标语20多块;并依托社区远程教育平台,方便育龄群众学习,收看计生法律法规、优生优育健康知识。

  青山新村社区充分发挥计生工作人员作用,对计划结婚和计划生育二孩的服务对象采取电话预约、主动上门等方式,宣传全面落实免费孕检、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对参检不方便的育龄群众进行特殊倾斜服务,派车、派人陪同进行检查。对育龄妇女全面推行节育措施自行选择,并在辖区商贸城、鞋业市场设置避孕药具免费发放点,社区计生办积极落实各项计生奖励扶助政策,以计生特殊家庭和独生子女空巢家庭为重点进行计生帮扶,真情关爱特困计划生育家庭,提供就业帮扶、经济救助等措施,受到社区计生群众好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