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庄镇进行村级计划生育半年督导

2018-06-26 08:4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6日讯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调整完善生育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策部署,稳妥扎实有序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努力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坚持和完善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按照突出重点、客观公正的原则,利用两周的时间对全镇37个村进行半年督导。

  督导前,计生办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考核内容、考核方法以及考核时的注意事项,在考核中要做到“四个到位”:

  一、 思想认识到位。各村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汇报工作,说实话、报实数,不得弄虚作假。

  二、 政策把关到位。学深悟透各项工作规范、吃透文件精神、领会工作要求、提高工作实效。

  三、 情况反馈到位。对查出的和上级部门通报的问题逐项逐条的进行反馈,认真做好登记,整理好台账。

  四、 问题整改到位。对反馈的问题及时做到整改,当场能整改 立马整改,当时整改不了的进行限期整改。

  通过这次督导,进一步提升了村级计生工作水平,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进一步推动计生事业健康发展,开创计生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