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卫计局组织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8-06-22 09:1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朝辉)为了营造“人人讲安全、处处有安全、事事保安全”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全面落实泰山区政府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精神,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广泛传播安全知识,大力弘扬安全文化,促进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6月16日上午,泰山区卫计局组织疾控中心、中医二院、人民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安全可以演练,生命不能彩排”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解答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消防安全、医疗安全、生活饮用水安全、艾滋病防治等安全常识,并对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下一步,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将继续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不断提升安全生产预防能力,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牢牢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的管理轨道,确保医疗、生产双安全,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