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来泰山区调研健康养老工作

2018-06-22 09:1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斌)6月20日,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社会活动部李传旭副主任一行13人,来泰山区就“健康养老传播与发展活动”进行实地调研,山东省卫计委宣教中心副主任周戈、泰安市卫计委主任刘焕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泰山区副区长杨启典、泰山区卫计局局长赵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省庄镇敬老院、泰山慈恩老年颐养中心,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居住环境、饮食卫生、健身娱乐以及疾病就医及敬老孝老文化的传承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泰山区的医养结合和健康养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老年人的健康养老传播与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泰山区继续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工作,为更多的老年人谋福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