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旅游景区“端午”接待游客8.32万人次

2018-06-19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9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郝辉)“端午”小长假恰逢父亲节和毕业季,泰山区旅游节庆氛围浓郁,活动内容丰富,市场井然有序,安全状况良好,游客以家庭和毕业学生为主,各大景区游人如织,迎来了客流高峰。据统计,泰山区各旅游景区接待游客8.3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057.28万元。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推出的端午节才艺达人巅峰之夜活动和毕业季门票优惠,让广大中高考毕业生尽情释放压力,体验狂欢魅力。假日期间景区吸引了 2.4万游客,实现门票收入332.92万元。泰山宝泰隆旅游景区美轮美奂的裂谷奇观和惊险刺激的暗河漂流以及恒温18°室内温度,让这个假期充满乐趣与凉爽。假日期间景区接待游客4.27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65.05万元。泰山花样年华端午节当天同泰安农大月令汉服社共同举办了端午传统习俗体验活动,游客现场体验了沐兰汤、画额、祭屈原等传统习俗,同时景区对中高考考生实行了免票入园;特别是亚龙湾水上乐园针对泰安、济南、莱芜三地游客推出惠民优惠和“你贴车贴我买单,万人畅游亚龙湾”活动,掀起了全民玩水的热潮。假日期间,景区接待游客1.0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8.6万元。泰安老县衙、泰山啤酒生肖乐园、上高庄园、泰山天池、叶家庄等A级景区围绕端午节、父亲节推出优惠活动,吸引了0.63万人前来观光体验,实现综合收入41万元万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