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检查泰山景区防汛工作

2018-06-14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14日讯 6月13日上午,泰安市副市长成丽对泰山景区防汛工作进行检查,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王光锋陪同检查。

  成丽先后到黑龙潭水库、虎山水库以及黄前水库对防汛工作进行检查,并分别听取了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成丽强调,防汛责任重于泰山,泰山景区的防汛任务十分艰巨,应当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注意日常监测和监控,及时排除隐患,特别是要做好汛期的应急抢险工作等。要从严、从细、从实、从紧抓好各项防汛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防汛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