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前镇开展庆“六一”送关爱活动

2018-06-02 10:2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日讯通讯员 张仁利)“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泰山景区黄前镇多所学校的少年儿童们收到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叔叔阿姨们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5月31日,泰安市委老干部局的领导来到下派第一书记帮扶的省级贫困村石屋志村小学,举行“大手拉小手、爱心助成长”主题党日活动,向学校捐赠了价值4000余元的图书、儿童玩具、文体用品等。泰安市法院为石屋志村小学捐赠了价值5000余元的音响、木马和大型积木。泰山景区客运公司、票务管理处在省级贫困村大地村小学开展庆“六一”牵手贫困儿童关爱活动,为孩子们发放了价值5000余元的书包、文具、彩色笔等学习用品。泰山景区妇委会为宋家庄村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价值4000余元的学习用品,祝福孩子们学习快乐,健康成长。收到节日礼物的孩子们兴高采烈、激情地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感谢领导和叔叔阿姨们的关怀。

  参加活动的单位表示,将以扶贫为己任,为黄前镇脱贫攻坚和教育扶贫加油助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