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街道傲徕峰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5-14 09:2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燕)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五月因为这一天而绚丽,爱会在这一天而绽放。

  为传承母爱,赞美母爱精神,营造社区敬母爱母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10日上午,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泰前街道傲徕峰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以“温馨五月花?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工作人员走访了辖区最美母亲家庭,为母亲们送上康乃馨,为母亲们送上节日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家庭,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每位母亲的身体情况及日常起居,同时祝愿母亲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在好婆婆卢凤莲家中,计生工作人员与卢阿姨聊起了家常。这个家庭虽然家庭遭遇很多的不幸和挫折,她用身上顽强的意志和善良淳朴的母爱为孩子撑起一片完整的天空,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和幸福,相信这种爱会延续传承下去!

  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感恩母亲、让母亲渡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并倡导每位母亲从自身做起、从自己的家庭做起,通过母亲的力量引导与感染家庭成员,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谐,在社区树立“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风尚。

  傲徕峰社区计生协会用真心真诚给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更是关注社会上那些困难家庭、特殊家庭,用爱和微笑,用真诚和暖意,去给需要帮助的“母亲们”尽上一份心意,以此诠释母亲节的意义精神。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