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妇幼计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4 09:2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斌)为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党性锻炼,5月10日,泰山区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灯塔讲堂活动。活动以“中层干部讲党课”的方式展开,党课选题紧扣形势要求,贴合工作实际,收到了良好效果。

  检验室刘大伟同志以十九大精神为切入点,讲述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想,回顾了中国建设发展的伟大历程,让所有党员强化了对党的光辉历程的认识,加强了党性修养。男性科赵康同志就新时代治党理论进行了阐述,系统讲解了制度治党的一系列理论与实践,强化了大家对从严治党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灯塔讲堂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既传达学习了新时代精神,又为所有党员的党性锻炼进行了集中“补钙”和“加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豪情满怀再出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