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青春月,跟我一起来”财源新村社区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2018-05-03 15:0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3日讯通讯员 赵勇)伴随着共享单车的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方便的同时,也给管理带来了难题,如:本应该停在小区外的共享自行车被骑回到小区,乱停在绿化带、机动车位或人行道上,甚至还有人停到楼道口里,这样即占用人行通道空间,也不美观,更容易造成安全隐患,时有磕碰到业主的现象发生。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即,财源街道财源新村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主题为“清理共享单车,共享文明生活”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即解决单车乱放的隐患,又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5月3日上午,11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五月青春月,跟我一起来,我们把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整齐地摆放在辖区指定停放位置上,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清理小区内共享单车约30余辆。

  此次活动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