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失独家庭有了专项保障补贴保险费用每人每年100元

2018-05-03 15:0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3日讯通讯员 徐晓荣)近日,泰山区由政府出资44400元,为444户失独家庭,每人每年发放保险费用100元,加大对计划生育失独家庭的帮扶力度,这是泰山区卫计局、计生协会落实省市关于对失独家庭住院护理补贴保险工作具体举措。

  泰山区积极推进失独家庭住院护理补贴保险工作,加强对失独家庭的关怀救助,建立健全失独家庭保障体系,为全区49周岁以上纳入特别扶助范围的失独父母办理住院护理补贴保险,保险保障周期为一年,保险费用每人/每年100元,由街道镇财政投入,鼓励社会资助。据了解,保险保障内容包括:意外或疾病身故、意外伤残、意外或疾病住院期间每天补助 100 元,每次住院最长补助 90 天,每年限 90 天。既减轻了失独家庭的经济压力,又提高了失独家庭的生活质量和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