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街道为计生特殊家庭送上“关怀联系卡”

2018-03-15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5日讯通讯员 侯晓蕾)为落实计生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畅通计生特殊家庭“一对一”帮扶联系渠道,切实做好扶助关怀工作,徐家楼街道计生工作人员于3月14日深入计生特殊家庭家中,送去了“关怀联系卡”,分别为他们明确了社区、街道联系人,及时为特殊家庭提供政策上相关服务,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徐家楼街道16个村、社区全面落实区卫计局的要求,深入基层特殊家庭,向他们面对面宣讲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应享有的优惠政策,并将关怀联系卡发放到每个计生家庭手中。

  计生特殊家庭关怀联系卡片为特扶家庭与村里之间架起了传递爱心的桥梁。不仅为特扶家庭提供了便利,也避免帮扶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缺位、帮扶人责任心不强等现象,为更好地服务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